孔雀开屏武昌鱼

孔雀开屏武昌鱼

摘要:将鱼从腹部朝背部均匀切条,腹部相连不断。切好后抹上盐、生抽、蚝油、白胡椒粉腌制20分钟;葱姜切丝,另外准备葱段和姜片,小红椒和青椒切碎备用,盘子底部铺上葱、姜片和蒜片,将切好的武昌鱼放在盘子上,鱼头和鱼尾分别于头尾放置,摆成孔雀开屏状,再撒上红椒和细蒜,再滴少许料酒;开水上锅蒸6-7分钟撒上葱花和少许蚝油继续蒸2-3分钟出锅即可。

孔雀开屏武昌鱼是一款特别讨喜的家宴菜。做起来简单,看起来漂亮,吃起来美味!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大家分享呢!绝对的会让人惊喜,并且眼前一亮!过年过节的聚餐上不妨试试哦!严重推荐给大家哈!

武昌鱼洗净;

将鱼从腹部朝背部均匀切条,腹部相连不断。

切好后抹上盐、生抽、蚝油、白胡椒粉腌制20分钟;

葱姜切丝,另外准备葱段和姜片,小红椒和青椒切碎备用;

盘子底部铺上葱、姜片和蒜片,将切好的武昌鱼放在盘子上,鱼头和鱼尾分别于头尾放置,摆成孔雀开屏状,再撒上红椒和细蒜,再滴少许料酒;

开水上锅蒸6-7分钟撒上葱花和少许蚝油继续蒸2-3分钟出锅即可。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