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心得体会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心得体会

按照省委部署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xx县围绕“六个破除”开展了大讨论学习。此次活动紧扣主题,聚焦“六个破除”,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将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作为一名年轻的组工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有以下心得体会:

一是要以破除思想保守僵化为准,认真对照文件,明确思想症结所在,积极学习新思想,在日常工作中,主动谋划,在实际工作中边干边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

二是要以破除工作标杆不高为准,取其上者得其中,取其中者得其下。在工作中克服随遇而安,要求不高,坚持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

三是要以破除“慵懒散漫”为准,在工作过程中加强自律自觉,克服自由散漫作风,实干担当,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