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检查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首善标准 精心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陈吉宁一同检查

蔡奇检查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首善标准 精心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陈吉宁一同检查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3月1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来到两会驻地,检查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并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他强调,全国两会是对首都工作的检验,也是展示首都形象的机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以首善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一同检查。

在北京会议中心驻地,蔡奇、陈吉宁从外围安保工作查起,详细了解安全检查、视频监控设备运行、执法装备配备等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人员。驻地内,大会服务车辆,水、电、气、热等城市运行保障车辆整齐排列,蔡奇走进车内察看并试坐,叮嘱要重视细节,为代表委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并加大新能源车使用比例。为保障两会期间城市安全运行,市排水、自来水、燃气、电力、消防等部门配备了精干力量。蔡奇与一线值守人员一一握手,说,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坚持在岗在责,一丝不苟地做好全流程服务保障,为代表委员履职营造安定有序的城市运行环境。

在驻地楼内,蔡奇依次检查书店、食品供应、邮政、配镜等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各单位派出技术能手到服务工作的一线。蔡奇指出,这是展现“北京服务”品牌的重要窗口,要提供贴心服务,让代表委员宾至如归。他还检查了两会客房和会场布置情况。驻地强化无障碍设施建设,为部分代表和委员提供方便,蔡奇给予肯定。

蔡奇在检查中指出,服务保障好全国两会,是“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要求和做好“四个服务”的职责所在。要与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会议组织机构加强协调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强化食品卫生、交通组织、会场驻地等各环节服务保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城市平稳运行,保障全国两会圆满成功。

市领导张延昆、林克庆、崔述强,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一同检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