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司“两会”心得体会

2019年公司“两会”心得体会

2月18日,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代表(会员)大会和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圆满完成。机械管理分公司组织驻xx职工认真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学习了职代会的工作报告和党群工作会议报告,学习后两份报告后,我有诸多体会。

报告详实全面,通过凝练的文字,回顾了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我深切感受到了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是如何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市场开发的,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全体职工走出困境的苦心和决心。

面对接受生存与发展考验,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制定了多元化发展的思路,推进项目履约能力,着力做好标准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展示企业形象。人才是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第一要素。汪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力度,强化各类人员培训,提升干部职工的素质能力。在党建工作方面,2019年将充分发挥党、工、团的职责,为职工谋取福利,解决职工的困难,关心职工的文化生活,满足精神文化的需求。在公司发展举步维艰的情况下,我不禁为公司心系职工、高瞻远瞩的全面谋划战略由衷赞叹。

2019年初始,公司就捷报传来,xxxx项目的成功签约,公司上下无不为之振奋,职代会上,音乐响起,表彰了那些对公司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新的一年,我也将从自身做起,肩负起责任,将职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变则通、通则久”,打破传统思想,为公司再创辉煌业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