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总结

2019年3月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总结

“学习雷锋好榜样……”,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拉开了**幼儿园学雷锋活动的序曲。雷锋精神像一面旗帜,深深地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形成全社会关注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从而带动更多人践行雷锋精神,2019年3月“学雷锋活动月”期间,我园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期间师生及家长共同参与学雷锋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家学雷锋活动的热情,用行动践行时代新风尚。

全体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仔细清理了户外各个活动区域的小石子、枯枝、落叶等垃圾,并整理、充实了户外活动材料,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而又充满童趣的生活、游戏环境。同时还清扫了园外及周边地区的卫生,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村居环境。

学雷锋应该从日常行为和身边的小事做起,老师为孩子们讲述雷锋小时候的故事,鼓励他们学习雷锋主动做好事的优良品德,孩子们认真整理图书、摆放玩具、做小小值日生,在植树节时还为小树和花草浇水……,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努力践行雷锋精神。 在“让我们身边的环境更美”亲子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大班师生及家长徒步到傅山蟠龙山捡拾周围的垃圾,争做环保卫士,让孩子们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树立了更强的环保意识,也让“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如春日和风带来了温暖人心的气息,让大家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快乐,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最纯正美好的情感滋养孩子的心灵,让雷锋精神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