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

李克强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27日)在海南会见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

李克强表示,中圣普复交两年多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方赞赏圣普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这是两国关系发展的政治基础。两国加强合作符合双方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愿同圣普方一道,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圣普方密切交往与合作,愿继续为圣普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实现更多互利共赢。

热苏斯表示,圣普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希望加强在渔业、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

肖捷等参加上述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