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党员学习思想汇报

2019党员学习思想汇报

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学习很多时候停留在学过的层面上,导致自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要求不能活学活用,虽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了新修订党章,但由于下的功夫不够,学习多数流于形式,未能将其中精髓真正运用到工作中。

在学习过程中,如果在系统把握学、拓展延伸学、联系实际学上下的功夫还不够,思考得不深不透,就会导致政治理论水平低,理想  信念坚守不足,能力水平欠缺。如何强化理论学习是提高服务水平的关键,也是党员干部亟需解决的问题。

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质、磨炼意志、增长才干、推动工作的第一需要,摆在突出位置是基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能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是根本。党员干部必须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才能建立属于自己的理论体系,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才能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加强理论体系的强化,加强学习党规党纪,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言行,才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确保在大是大非和利益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永葆政治本色。

积极参加学习是提升的重要手段。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严格按照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才能打牢理论功底,增强运用理论指导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对岗位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培养全局眼光、增强战略思维能力,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开拓自己的视野。才能使自己在谋事创业上遵照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不唱高调,不搞花架子,不当老好人,真正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