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集团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2018年集团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按照市局及集团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我围绕“学习贯彻《通报》精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等方面深度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现对照检查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树立“四个意识”方面。

本人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但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思考和洞察力有待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度、广度还不够,存在浅尝辄止的状况。对国家方针政策的变化领会思考还不全面,缺乏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的敏锐性和前瞻性。

(二)坚定“四个自信”方面。

本人能够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对照自己、改造自己、提高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实际工作本领,自觉同形形色色的错误思潮划清界限。但在工作中,由于自己思想不够解放,常常求稳怕乱,敢想、敢试、敢闯、的开拓进取意识还不够强,知难而上、排难而进的工作态度和果敢精神还不够足。大局意识还不够强,习惯于紧盯自己分管内的工作,对全局的工作参与不够、建言献策不够。

(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

一是全力维护中央权威坚决度不够。在同有损于党的形象和有悖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做得还不够好,对一些有损党和政府形象的政治笑话、牢骚怪话、谣言是非缺乏应有的警惕,没有及时旗帜鲜明地进行反驳和纠正。二是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方面不严格。尤其是请示报告制度执行上,对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向党组织组进行请示和汇报,但是对于一些日常性的工作、临时出现的情况向党组织报告不够主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