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汇报

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汇报

2018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内蒙古,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2019年两会,习总书记叮嘱内蒙古,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靓丽的风景线。习总书记第二次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生态环境保护,一直以来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在心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每个人的重要问题。习总书记说: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的环境问题,既是改善环境民生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当务之急。在总书记眼里,一个地方的生态状况如何,不仅关系到这个地方的群众生存和发展,而且关系到华北、东北、西北乃是全国生态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可见任重而道远,言语之间传递出的决心令人振奋。

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行动起来,改善和保护我们的居住环境,创建社区睦邻家园。

今年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我作为一名年轻的社区工作者,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要积极带领居民群众,做好社区垃圾分类、定点投放等工作。并且还将进一步做好社区宣传工作,相信经过我们和社区党员和居民骨干的努力,我们的环境保护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创建睦邻家园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