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建军70周年阅兵心得体会

海军建军70周年阅兵心得体会

看了声势浩大的海上阅兵,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我在思想上政治上得到了历练和升华,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政治能力训练。   

通过聆听讲话,让我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中国海军的历史定位和担负的历史使命,习主席的讲话不仅紧贴时代的发展,更符合当今海军的总体要求,讲话充满了激情和号召力。学习习近平主席海上阅兵讲话精神,我们要坚决做到保持定力不迷航,一心谋战不懈怠,敢于担当不回避,刻苦练兵不松劲。 

通过聆听讲话,让我感觉非常庆幸,我很庆幸赶上了强军兴军的好时代,赶上了海军转型的好机遇,我一定牢记嘱托,奋力拼搏进取,把对党的热爱、把个人理想融入海军事业,立足本职岗位,精武建功成才,做一名让习主席放心的好战士。  

通过聆听讲话,让我感受到了领导的嘱托,海军潜艇建设发展始终凝结着党的、军队统帅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我们一定深刻总结经验,牢记习主席嘱托,到未来战场摔打磨炼,到战略腹地拿敌练兵,努力实现建设目标,切实铸牢国之重器、国之利器,让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放心。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