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按照县《关于做好xx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有关情况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的开展,在工作中不断强化防灾减灾意识,并及时安排部署,认真扎实地开展了各项防灾减灾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一是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二是完善应急工作制度。建立24小时值班和信息上报制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灾减灾意识。5月10日上午在北城门广场开展关于防灾减灾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宣传版面以及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充分发挥防灾减灾宣传的作用。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的意识,掌握减灾自救基本技能从而在灾害来临时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三、认真摸底排查,及早整治安全隐患。对局机关的设备,像电脑、打印机、热水器、空调等大功率电器进行消防检查。同时要求各科室对所管理的畜牧企业做好宣传,开展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避免灾难的发生。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