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的意见》心得体会

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的意见》心得体会

今年3月,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的意见》,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励政策。这些政策涉及用人导向、待遇保障、心理关怀等多个方面,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真切的感受到了组织上对我们的关心。各地各单位如何结合实际,更好的贯彻落实《意见》出台的政策,对此,我有一些想法。

一是及时进行学习传达。各地各单位要及时进行学习传达,组成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意见》,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落实具体办法。

二是细化激励关爱措施。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强化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建设,选配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乡镇。同时,进一步夯实基层财力保障,落实乡镇(街道)干部待遇保障,保证乡镇(街道)均有小食堂、小厕所、小澡堂等,满足干部职工正常生活办公。

三是加强部门之间联动。组织部门要加大与编制、财政、人社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定期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基层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四是强化宣传广泛发动,积极选树一批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优秀乡镇(街道)干部,激励全区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