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作实干有为表率

争作实干有为表率

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党忠诚,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更是县(区)委书记的重要标准。县(区)委书记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力打造现代化宜居幸福城区。

坚持为人民谋福祉。县(区)委书记作为“一线总指挥”、群众的直接代表,要千方百计地抓好民生建设,办好群众的事情,解决好群众的困难,无论遇到的困难多么大、碰到的问题多复杂,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让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

争作实干有为表率。县(区)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要始终牢记“团结就是力量”这个真理,当好“一班之长”,一切以事业为重,时刻以发展为要,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抓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抓作风、转作风,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作者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