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安产业规模将超千亿元

北京网安产业规模将超千亿元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贺勇)8月28日,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海淀)主体大楼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该产业园区将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高端、高新、高价值产业集聚中心。到2020年,依托产业园带动,北京市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拉动GDP增长超过3300亿元。

从今年1月21日园区正式揭牌至今,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孵化区内已集聚29家网络安全企业,初步形成网络信息产业聚集优势。到2025年,这里将成为国家安全战略支撑基地和国际领先的网络安全研发基地,同时搭建面向全球的协同研发平台,汇聚全球创新资源,推动网络安全核心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