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将在抚州举行

“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将在抚州举行

9月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省农业农村厅、抚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于9月23日在抚州市临川区举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以“产业兴旺庆丰收 乡村振兴迎华诞”为主题,活动呈现四大亮点:主题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乡村振兴,突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农业农村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内容上凸显江西特色、展示抚州特点,充分彰显江西的风土人情、农事特色和农耕文化底蕴,同时突出抚州优秀农耕文化、特色民俗文化和中医药文化;方法上创新活动展示方式,推出“‘923’农产品电商购物节”,与网络购物平台合作,打造一个电商云集的农产品网上购物节,通过电商直播向全国推介江西绿色生态农产品;主体上坚持以农民为主,突出农民广泛参与,从农民的愿望出发,通过丰收节活动为全省广大农民朋友和优质的赣农产品搭建一个向世界展示的舞台。

此外,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将结合我省民俗文化、农事特色,重点安排“年代大道”“秀美乡村展丰收”等十项庆典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记者钟金平)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