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中阳里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江苏丰县中阳里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18380017983465330038

中阳里街道各社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计划,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9月28日,紫金社区、和丰园社区、凤东社区、西苑社区、凤北社区、北苑社区联和共建单位,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重走初心路线、传承红色血脉”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在红色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馆,一幅幅宝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让我们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各个阶段,意识到了战役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革命先辈为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接着,大家在淮海烈士纪念塔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缓步绕行纪念塔一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有深远的意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以革命英烈为楷模,不忘入党初心,担起时代使命,为社区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