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云南省交易团向世界发出邀请——“欢迎来看看”

进博会云南省交易团向世界发出邀请——“欢迎来看看”

新华网上海11月6日电(杨巧云) 11月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南省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暨全球采购主题推介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云南省省长、云南交易团团长阮成发和来自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官员、驻华大使、国内外企业家代表等300多人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云南省副省长张国华主持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多家企业与云南省集中签订了投资、金融合作项目及进口采购协议20个。其中进口采购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共计100.95亿元人民币,主要进口产品为化工产品、农产品、机电产品等;招商引资及融资支持类项目10个,签约总金额超过440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绿色食品、大健康产业、旅游文化、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1

云南省省长、云南省交易团团长阮成发在推介活动上发表主旨演讲。张春滨 摄

阮成发在推介活动上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云南看看”。阮成发从云南是绚丽的画、多彩的诗、健康的家、通达的桥和扬帆的船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南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基础条件。他说,着眼未来合作与发展,期待以“三张牌”为引擎开辟绿色发展新路径、以“数字云南”为引领开拓创新发展新路子、以“自贸区”建设为龙头开创开放发展新局面,希望通过本场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大家对“七彩云南”的了解和认识,邀请到场的企业家们到云南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促发展。

2

尼泊尔工商与供应部部务秘书阿瑞尔在推介活动上致辞。张春滨 摄

3

云南省商务厅厅长赵瑞君作中国(云南)自由贸易实验区等对外开放平台专题推介。张春滨 摄

4

出席活动的嘉宾。张春滨 摄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