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昭平县:创新主题教育出成效

广西昭平县:创新主题教育出成效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昭平县创新主题教育方法,通过创建小小先锋岗,开设党建微课堂,打造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活动载体,推动主题教育有特色、高质量开展。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县22个窗口单位通过小小先锋岗亮明党员身份、亮初心,共办结2649件审批事项,及时办结率达100%。

此外,该县创新开设“党建微课堂”,在内容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支部书记、党员先进典型担任教员,围绕党的建设、红色故事、脱贫攻坚、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微授课,通过短小紧凑的微课堂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加餐增能”。

据悉,该县还把“党建微课堂”拓展至各种形式的实践课堂。目前,该县以理论课堂的形式共开课300多节,以流动课堂、上门课堂和文体课堂的形式开课250多节。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