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批临时性岗位补贴发放到位 最高标准每人可达4540元

北京首批临时性岗位补贴发放到位 最高标准每人可达4540元

2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新9条”实施后,目前已收到各区重点中小微企业名单3.6万家,覆盖参保职工约36万人,预计将发放临时性岗位补贴逾5亿元,首批临时性岗位补贴资金已发放到位。

本次补贴主要面向本市参加失业保险的中小微企业,包括科技创新、城市运行保障、生活性服务业等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区域发展规划的重点行业,同时还要求企业2020年2-4月生产经营收入同比下降80%(含)以上。企业名单由参保企业所在区进行认定,对组织职工开展培训时长累计不低于20课时(900分钟)的,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以训稳岗培训补贴,培训补贴最高不超过120课时(5400分钟)3000元。

此外,对开展培训的企业,还会按照参训职工每人154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临时性岗位补贴。两项补贴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