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多举措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兰州新区多举措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近日,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兰州新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动员部署工作会,通报兰州新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

按照《兰州新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目前新区已选取瑞岭雅苑、瑞岭翠苑、兰石睿智3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区域,3个小区共配备55组220个4色垃圾桶。

据了解,新区2020年计划新建2座有害垃圾暂存间,改扩建7座中转站,新建可回收垃圾分拣及资源化利用中心和推动餐厨垃圾填埋场建设。并以社区为基本单元,逐步组建稳定的垃圾分类引导员队伍,建立完善的运行管理制度和日常监督考核制度,切实推动兰州新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