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桐庐支行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

建行杭州桐庐支行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

近日,建行杭州桐庐支行积极开展“垃圾分类,金融人在行动”活动,采用“志愿者+专业”“固定+流动”等方式,兵分多路,对网点客户、沿街商户、重点商圈、乡村村民进行宣教。

“小朋友们,请问香蕉皮属于什么垃圾啊?”“易腐垃圾。”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该支行乡村振兴小分队成员小朱正在为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对垃圾分类等知识,小朋友们认真倾听讲解,积极回答问题。乡村振兴小分队的其他成员则向过往的村民分发垃圾分类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相关事宜,以及识别假币、反洗钱金融知识,帮助村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该支行各部门抽调专业人员赴“瑶琳嘉苑——梅林路”商圈开展垃圾分类和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耐心地向沿街商户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集中投放和撤桶并点的时间、垃圾分类的标准等,该活动得到商户们的充分肯定和积极响应。

同时,该支行各网点全力出击,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教垃圾分类和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让客户在等候的间隙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享受专业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