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机构达98所

北京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机构达98所

昨天(13日),北京市卫健委公布了具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98所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市卫健委表示,有检测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提前进行预约。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5月30日以来与新发地市场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将开展核酸检测。

截至6月13日,本市又新增31所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可面向团体和个人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目前,本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达到98所,每天最大检测能力已达9万多人。为便于市民预约查询,市卫生健康委汇总了检测机构的网络预约链接和APP、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并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公布,有检测需求的单位和个人,请查询之后提前预约。

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鉴于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中人员发现确诊病例,其环境样本中检测出核酸阳性,本市决定对5月30日以来与新发地市场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目前,本市的检测能力可以适应人群检测需求。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