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 忠县将开展“五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忠县将开展“五个一”活动

忠州新闻网讯(记者  钟舟)今年是建党99周年。记者近日从县委组织部获悉,我县将在“七一”期间开展“五个一”庆祝活动。

一是召开一场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各级党组织在稳妥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喜闻乐见、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庆祝活动。既可以在线下集中开展,也可通过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上活动。二是上一堂专题党课。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在“七一”期间结合日常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为本地本单位本系统党员上一堂党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本支部工作上党课。三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各级党组织结合本领域实际,组织党员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1件好事实事。四是开展一次党内走访慰问。党组织重点走访探望慰问帮扶“因公殉职、牺牲党员的家庭,因公因战伤残党员,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遭遇重大挫折、遭受家庭重大变故、经历重大自然灾害或事故的党员,身患严重疾病及长期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党员,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五是集中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深度挖掘本地本单位本系统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党员典型事迹,向县委组织部推荐。县委组织部会同相关单位审核后,将择优推荐到县内外主流媒体宣传。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