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法院队伍实现精神面貌大改变、纪律作风大提升,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十六条四款规定,6月10日下午,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史国安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带头参加,晋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国林,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先翠等领导出席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保护党的秘密,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永不叛党。”

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我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有很多前辈的优秀品质要学习,有许多的工作经验需要积累,这也鼓励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学习,不仅做到身份上的入党,更做到心理上入党。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始终恪守坚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爱党、敬业、爱人民,一定走心!

高国林表示,这次活动回顾了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我们也要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作为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对待工作,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法院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晋城中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先翠

李先翠从中院的党建工作理念,展开介绍了第二党支部的建设,并对我院第三党支部日后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贺国锋作出如下总结:

① 牢记使命

我们要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

② 自我教育

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加强党风建设,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

③ 与时俱进

在司法改革发展的新的形势下,在上级法院党组的关心帮助下,以党建促审判,落实民法典学习贯彻工作,践行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支部的各部门党员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今后工作中,

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守入党初心,

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以积极进取的心态

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争做党员榜样。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