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近日,赣州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党课活动。“七一”前后,组织集中上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实现赣州烟草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二是开展一次党日活动。开展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激励党员干部感恩奋进,担当实干。

三是开展一次党员培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对党支部工作任务以及党支部工作机制等方面展开培训,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四是开展一次“脱贫攻坚”走访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驻点帮扶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群众积极沟通交流,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五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结合疫情防控和保文创卫工作,深入社区和路段开展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六是开展一次关爱活动。组织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和送学活动,将党建学习资料送到他们的手中,及时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烟草行业工作动态,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