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综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讲党课活动

国家农综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讲党课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近日,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龙堂在农综区总部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主题党课。

王龙堂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农综区建设,从“目前形势任务”“建设发展存在问题”“下步如何加油实干”三方面,同大家做了交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王龙堂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锻造过硬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直面困难问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才能有为有位。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重实干抓落实,以“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精气神,按照“3+9+N”的产业布局规划,全力推进农综区各项重要工作、重点项目、重大平台建设,尽快形成一批“可看、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努力为全国农业开放发展趟路子、建模板、创经验。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表示下步工作中将化精神为动力,不断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农综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