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张家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张家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切实发挥监督职能,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出成果、见成效。

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督促所驻单位专门组建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动中心区域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指导、安排及检查、考核工作。

制定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张家港市文明实践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分段实施步骤、重点工作任务和相关时间节点。出台《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纳入部门工作内容,建立考核机制。

开展垃圾分类大检查行动。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相关工作,加大垃圾分类设备智能化建设,对办公区域范围内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细致排查,针对垃圾分类不规范、垃圾处理不及时等问题实行实时通报管理。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