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合保税区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贵阳综合保税区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1126334486_15967066055761n

8月5日下午,贵阳综合保税区举行学习《民法典》辅导讲座,贵阳综保区各单位近百人参加。今年下半年,贵阳综保区将以专题讲座、在线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全面展开《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活动。

   贵州省人民政府立法咨询专家、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毕健律师主讲,他从民法典的法律概念、民法典制定历程等入手,重点解读了《民法典》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多项创新。

据介绍,贵阳综保区从今年7月至12月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展播视频、面对面接受咨询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的《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普法办举办的民法典学习网络公开课,参加“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的答题活动,在“法治宣传教育云平台”完成2020年贵阳市国家工作人员民法典专题的在线学习和考试。

与此同时,积极参与“黔微普法”微信平台民法典知识竞答,综合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平台,开辟民法典学习宣传专栏、专刊和专题。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