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区研究院成立

北京社区研究院成立

来源标题:北京社区研究院成立

8月26日,由北京青年报社联合北京各基层政府单位、社会组织和知名企业发起的北京社区研究院正式宣布成立。现场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社区服务领域的模式和经验。

北京社区研究院的推出,正是北京青年报社深耕社区七年之后孵化出的一个新的平台。据悉,北京社区研究院将构建1113体系,即一场大会——《北京社区发展大会》;一份报告——《北京社区发展白皮书》;一个计划——《2020年北京社区研究院社区好邻居计划》;三个研究方向——社区更新、社区服务、社区文化。

发布会上,北京链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海琦表示,与众多优秀的社会组织和企业一起,搭建多方交流的合作平台,努力为北京市民构建一个“社区+生活+企业”的美好共同体,这也是链家此次加入北京社区研究院的初衷。

此外,他还表示,链家的业务源于社区,如何与社区建立良性互动,如何更好地回馈社区,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发展命题中的应有之义。多年以来,链家经纪人也积极主动融入社区,努力成为社区的一分子,把社区的“大事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小事”,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北京青年报社总编辑、北青社区传媒董事长田科武,北京市民政局信访处处长黄春旺,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范永胜等领导,北京链家、物美集团、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可持续住区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居家养老委员会等行业的专家学者等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