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北京刑事、治安警情双降

长假期间北京刑事、治安警情双降

刚刚过去的八天长假是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假期。北京警方也将此次长假安保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又一次大考。北京市公安局10月9日通报,节日期间,全市接报刑事、治安警情环比分别下降22.3%和19.2%。北京警方对全市人民和各地游客对首都公安机关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为确保9月30日“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10月1日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等重大活动安全,北京警方提前制定专项方案,严格落实安全检查、交通保障等各项措施,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开展。特别是针对10月1日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市公安局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会同武警、消防、安检等部门投入6000余名安保力量,确保了9万群众安全有序观旗。

市公安交管部门以交通枢纽、热门景区特别是乡村、山区道路等为重点,日均部署警力4000余人,提前开展交通提示引导,加强路面秩序维护、优化交通疏导管控。

另据北京铁路公安处统计,十一假期,北京铁路警方查获各类违禁物品2.3万余件,为旅客找回遗失或遗落的行李物品500余件。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