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高铁配套工程顺潮街主干线管线工程即将完工

密云高铁配套工程顺潮街主干线管线工程即将完工

顺潮街道路是京沈客专密云站的重要市政配套设施。该道路是横贯商务区东西方向的城市主干路,连接圣水泉路、南河路及新东路,是密云新城南部重要的交通通道。目前,工程再生水、给水、雨水工程已基本完工,污水、照明等工程有序实施。

t01e485cc03c35584fe.webp

顺潮街起点为京承高速顺密路立交,终点至新东路,全长3.5公里,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同步实施道路、管线、交通、照明、绿化等工程,其中管线工程由区城管委负责实施,为京沈客专密云站提供给水、污水市政接入点,计划新建污水、给水、再生水管道总计长度15060.1米。

t019d0ae82f6053a971.webp

据顺潮街道路管线工程负责人高齐介绍,顺潮街的给水工程、污水工程、过路公路工程主线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在铺设非主路非机动车道的管线,已经完成工程的95%,预计会在10月30号完工。

t01138c900bba841882.webp

目前,管线工程累计完成污水管道3.5公里,给水管道3.4公里,再生水管道2.7公里,顶管竖井施工21座,已完成总工程量的三分之二,计划年底前完成明挖段所有施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