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征集和展播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2020年“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征集和展播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全市各区、各系统有关申报单位、参评作品主讲人、社会各界: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理论宣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理论宣讲专兼职工作者和基层宣讲员参加宣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理论水平,北京市委讲师团开展了2020年“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征集和展播活动。全市各区、各系统广泛动员,各级单位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284件(专家119件,基层165件)。在各申报单位初评基础上,市委讲师团活动工作办公室对全部作品进行初评复核、中评、政审总评层层遴选,并邀请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对总评进行复审,共56件(专家25件、基层31件)作品拟入选优秀奖,王殊瑾等20名同志拟评为优秀组织员,东城区委宣传部等20家单位拟评为先进组织单位。

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欢迎监督,如有异议,请向活动办公室反映。

电话:(010)84187138-5825。

公示期:2020年11月30日—12月04日。

2020年“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征集和展播活动评选结果公示.doc

责任编辑:宓一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