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党的对外工作100年暨中联部建部70年大会在京举行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纪念党的对外工作100年暨中联部建部70年大会在京举行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纪念党的对外工作100年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建部70年大会1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全面、主动做好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沪宁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对外工作10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对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加强同世界各国政党的交流合作,拓展全球政党伙伴关系网络,更好服务和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纪念大会。

会前,王沪宁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对外工作图片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