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冬奥监督工作

北京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冬奥监督工作

近日,北京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冬奥监督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一年来冬奥监督工作总结,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做好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上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未雨绸缪、科学研判、做好预案,把“简约、安全、精彩”的要求,落实到筹办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提高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检查,紧盯资金使用、物资采购等关键环节排查廉洁风险点,推动解决难点问题,确保“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理念贯穿筹办工作始终。

会议决定,适时召开冬奥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