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3月12日上线

北京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3月12日上线

北京市总工会将开展“促就业、暖人心”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全年分为四期,首期今天在智联招聘网站上线。

据介绍,此次“促就业、暖人心”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每期时长为两周。主要内容是在智联招聘网站开设北京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专区,发布各类用工企业招聘信息,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指导,推介工会特色服务。

第一期活动今天上线,至3月25日结束。3月12日至3月18日需从智联招聘网站“北京站”页面进入活动专区,3月19日至3月25日从智联招聘网站“政府之窗”页面进入活动专区。

用工企业可登录市总工会官方网站下载填写《招聘单位报名表》和《职位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hx.zhao@zhaopin.com.cn,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