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所高校党委书记述职基层党建

21所高校党委书记述职基层党建

3月18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北京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21所高校党委书记现场述职。会议由副市长卢彦主持,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出席。

会议对过去一年北京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今年的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为强化问题导向,会上首次播放了北京高校基层党建述职专题片。21所高校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夏林茂逐一点评,市委教育工委负责人对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会议还对任职超过半年的52所高校党委书记进行了测评。

夏林茂说,2020年各校党委书记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党建、战疫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首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成就、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