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名百姓宣讲员共抒爱党情怀

81名百姓宣讲员共抒爱党情怀

比赛现场,宣讲人讲述爱岗敬业、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动人故事。记者 唐建/摄

本报讯(记者 刘薇)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昨天,通州区举办“永远跟党走”优秀百姓宣讲团评选活动,全区27支百姓宣讲团参加评比,81名宣讲员共述在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发展中“听党话、跟党走,率先垂范、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

现场,81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宣讲员紧扣“永远跟党走”主题,立足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结合回眸百年党史、学史促行、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社区治理等具体事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自己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故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每位候选人宣讲结束后,由评委按照宣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等方面标准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宣讲团、国资宣讲团、运河畔上的柠檬黄宣讲团共3名一等奖,另有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及优秀百姓宣讲员20名。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语言表达的魅力,还充分展示了城市副中心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为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走上讲台,讲述他们心中“爱党信党护党”的动人故事,让更多人紧跟党的步伐,积极投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的恩情,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