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委员赴清华大学学习考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政协委员赴清华大学学习考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参加

5月18日上午,北京市政协组织部分教育界委员赴清华大学学习考察,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委员们先后来到清华大学西体育馆、美术学院,参观荣誉室和清华大学校庆特别展,了解学校体育和美育工作开展情况,身临其境、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爱林、李学伟、郭军、钟秉枢、曹卫东、刘可钦、刘畅、关平等委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今天的现场教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更加系统深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心怀“国之大者”,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切实把“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总体要求贯彻教育工作全过程,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围绕培养一流人才总目标,为祖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人才。

吉林向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北京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今天的学习考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次深入辅导。希望广大教育界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委员职责和自身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要继续组织好委员学习,在学习形式和内容上不断创新,在系统深入学和及时跟进学上同步发力,为委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打牢学习基础。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市政协副主席王宁、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