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二生日 | 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冲在第一线

我们的第二生日 | 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冲在第一线

刚满18岁,符合条件的刘清泉立刻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层层选拔和考察,终于在1986年大四那年实现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入党后的刘清泉一直奋战在医疗战线上。2020年1月21日,刘清泉成为第一位奔赴抗疫一线的三甲中医医院院长,新冠患者也渐渐形成了非常清晰的治疗路径:轻型和普通型的患者收住院后主要以中药为主,控制病情,对于重型和危重型的患者中西医协同救治,这个理论在实战中不断得到验证,许多患者因此受益。

从武汉到北京,再赴新疆、天津和东北,200多个日夜,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把满腔热情都献给了新冠肺炎患者。“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一名医生,我最能深切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为了救人,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调集物资来满足一个普通病人的需求。这一切,都是因为生在中国,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