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在新疆开展指导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在新疆开展指导工作

本报乌鲁木齐6月8日讯 新疆日报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6月7日至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在我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指导组组长魏大鹏带队指导。

中央第十指导组先后来到自治区图书馆、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新疆师范大学、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旗社区、新疆艺术剧院等地,通过听取基层单位汇报、观看党史展览、观摩主题活动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魏大鹏还率指导组成员前往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毛泽民故居等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调研我区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魏大鹏对我区机关、企业、学校、街道、社区等结合单位职能、立足岗位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新疆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自觉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创新方式方法,带动全体党员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用活用好红色资源、加强红色阵地建设,发挥教育引导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把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用为群众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