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三个结合”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

实现“三个结合”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

本报桂林讯 (记者 王春楠 通讯员 覃文宇)6月9日至11日,按照全国政协的部署要求,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际瓦率住桂全国政协委员赴桂林市全州县、雁山区和阳朔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推进乡村振兴、生态农业和文旅融合发展等进行调研。

此次学习调研创新形式,实现了“三个结合”,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重走红军路”现场教学与“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委员进百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联动开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体验教学与深入调研学习乡村振兴和生态农业紧密结合起来。

学习调研中,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足迹,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开展体验教学,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在赓续革命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委员们表示,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落脚点,紧紧围绕“四个新”的总要求以及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更好地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