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丨樊静蓉:在乡村工作才理解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丨樊静蓉:在乡村工作才理解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 “我决定到实践中去激扬自己的理想,到最贴近人民和泥土的地方来践行马克思主义的价值追求。”6月18日,在“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启动仪式上,北大毕业生樊静蓉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到重庆农村工作的感受和当地的新变化。除了学会一口流利的重庆方言,她还磨出了不少治理创新的实功夫。樊静蓉表示,在乡村,她才深深理解了总书记所说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北京大学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教育部社科司、中国青年报社承办,中国青年网与新浪微博协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