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陈慕华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纪念陈慕华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纪念陈慕华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1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陈慕华同志亲属。

陈慕华同志是我国经济工作和妇女儿童工作的杰出领导人,中共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第七届、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曾任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全国妇联主席、名誉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座谈会上缅怀了陈慕华同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她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使命担当,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洁身修德、不慕虚华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