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延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6日,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第一批教育整顿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和“补课”等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延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延昆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第一督导组有力督导下,扎实有力推进教育整顿,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顺利、成效明显、社会认可。

张延昆要求,要坚决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在深化违纪违法线索查处上再发力,确保线索核查处理到位。在深化顽瘴痼疾整治上再发力,对查纠整改不认真、未达到预期效果的,责令“返工补课”。把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措施成果制度化、长效化。

张延昆要求,要切实抓好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对照中央督导反馈意见和“回头看”要求,启动全要素“补课”,严格保证教育整顿的时长与质效。结合北京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开展重点明确、针对性强的“回头看”,做到“有线索、有问题、有台账”。抓紧谋划筹备全市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平稳开局、有序推进。

市领导陈雍、魏小东、齐静、夏林茂,市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市级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