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京华|100秒看密云

党旗耀京华|100秒看密云

这里是密云。

这里有舍家纾难的英雄母亲邓玉芬,有血沃幽燕的抗日英雄白乙化,有承兴密、滦怀密抗日根据地……这里有太多的红色回忆,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静静地散发着红色的光芒。

这里有华北最大的人工湖——密云水库,天空湛蓝,碧水青山。多年来,密云持之以恒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自然景色与城市文化相融互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建党百年来,这座城市经历过战争、风雨。沧海桑田,密云人民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始终不忘党的历史,永远牢记初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密云区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挖红色革命遗址资源,祭奠革命先烈,举办密云党史主题展览,举办“两优一先”评选、文艺演出、新党员宣誓等系列庆祝活动,保护密云水库,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