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启动

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启动

10月12日上午,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活动现场,举办方集中展示百余件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优秀绘画作品。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发出倡议:“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做信息时代的主人公。积极锻炼、健康用网,做美好生活的建设者。文明校园、守护网络,做规范用网的践行者。建立意识、防骗防盗,做网络时代受益者。”

当天活动中,举办方还组织了网络安全攻防培训。据悉,连日来西安市教育局开展全市教育系统网络攻防演练,共组织6个检测队和3组攻击队对全市88所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扫描、检测,提高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据了解,西安市教育系统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快实施网络空间覆盖、智慧教育创新发展、信息素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等四大行动,积极申报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转段升级,为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落实落地和教育现代化做出西安贡献。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