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首善标准、践行“红墙意识”,西城区——在新的赶考路上走在前列

坚持首善标准、践行“红墙意识”,西城区——在新的赶考路上走在前列

坚持首善标准、践行“红墙意识”,西城区——

在新的赶考路上走在前列

本报讯(记者 张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西城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讨论。

西城区委书记孙军民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百年华诞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审议通过百年党史第三份历史决议,鲜明提出“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为我们踏上新征程、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重要遵循。

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西城区将更加坚定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核心区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坚持首善标准、践行“红墙意识”上走在前、作表率,引领核心区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

下一步,西城区将紧紧抓住“两区”建设、“五子”联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等重大机遇,大力提升国家金融管理中心服务功能,高水平办好金融街论坛,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坚持将“老城不能再拆”要求贯彻始终,以中轴线申遗保护为抓手,大力推动老城整体保护与复兴。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家门口的事办实办好,让群众生活更舒心、更美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落实到党建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持续营造清正廉洁、勤勉务实的新风正气。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