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宣讲

新华社西安11月23日电(记者许祖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2日至23日在陕西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座谈。

在22日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沈春耀从“五个深刻认识”“四个历史时期”“三个理论飞跃”“两个确立”“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陕西省直部门、省属企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区)设分会场。

22日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西北工业大学与师生座谈,沈春耀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23日上午,在铜川市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沈春耀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