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园林绿化局:守护好绿水青山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园林绿化局:守护好绿水青山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理解全会精神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推动首都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园林绿化行业作为首都生态环境建设的主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林长制、自然保护地体系、生态补偿等重大改革任务,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北京作出应有贡献。

全市园林绿化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完成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留白增绿、公园建设等年度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冬奥会生态保障和景观环境提升等服务保障任务,大力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疫情防控,着力提升生态系统科学治理水平、多效并举绿色惠民水平、依法治绿管绿水平,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