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进行选举事项 蔡奇陈吉宁李伟魏小东张延昆出席

昨天(10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杜飞进主持会议。蔡奇、陈吉宁、李伟、魏小东、张延昆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孙梅君、杨珊、吴松元、宋建明、张凡迪、张功焰、张东宁、张立新、张家明、张维刚、陈子云、陈宏志、欧玲、金卫东、郑红强、赵玉影、胡凤才、姜晓明、莫高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人、委员5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1人。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